Monday, January 17, 2011

灰色的天,暗淡的心。。。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好像随着你的心情而改变。。。
问你怎么了,你只简单的回我一句不知道。。。
问你身处的地方,你则选择了卖我关子,兜了整大个圈才肯透露自己身在何处。。。
问你发生了什么事,你叫我不要管你,并说不想跟我吵架。。。

咳。。。
看到你现在的状况,心情可真不好受。。。
我想做你的聆听者,但就是很不及格的一位。。。
我想做你的辅导师,但就是辅导不了固执的你。。。
我想做你的避风港,但就是未能得到你的光临。。。

亲爱的,
我知道你是不想伤害我,才选择了默默承受一切。。。
虽然以上的一切我还未称得上真正的“及格”,
但我还是愿意陪你一起承担一切。。。

我不是个很好的激励家,
我不是个很好的开心果,
我也不是很会说甜言蜜语。。。
但我有的是,
一颗纯真,爱你的心。。。
一颗愿意为你鞠躬尽瘁,为你付出的心。。。
一颗愿意为你陪你笑,陪你哭的心。。。
一颗愿意接受你一切一切的心。。。
一颗愿意陪你突破路上荆棘,并走到最后的心。。。

最后,我只想对你说。。。
你放心,
我不会在你最困难的日子里离你而去,
更不会卸下保护你的责任。。。
因为我会用我的真心,
来跟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